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意见征求会暨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09:49:57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0日电(通讯员 张永福)为认真做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推进各专项规划的编制,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行政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及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张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过程,对征求意见环节的意见反馈形式、反馈时间等相关要求做了阐述说明;张近乐根据2015年7月确定的分规划制定方案,对各专项规划的编制要求再次进行了阐述,对各专项规划的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他希望各责任单位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总规划的意见反馈及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张骏指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是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涉及到学校主要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各部门能认真阅读,仔细修改,及时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要紧贴工作实际编制专项规划,要根据学校总规划提出的目标,实事求是地提出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围绕目标,着眼于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措施。张骏强调,各专项规划是学校总规划的有力支撑,核心在举措,希望各部门能按照布置会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分规划的制定。

(审稿:张近乐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