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西工大与法国INSA大学集团春季学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22 08:23:33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罗明洋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9日,西工大与法国INSA大学集团春季学校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举行,至此,工大与INSA大学集团第二届春季学校顺利落下帷幕。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副校长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结业典礼分为学习成果展示和表彰总结两个部分。来自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和机电学院的40多名学生和10多名指导教师与来自法国INSA大学集团的40名学生共同组成11个项目组,在何尊广场展示了过去两周在春季学校中的学习成果。各项目组的展示精彩纷呈,航天学院王靖宇导师课题组展示了机器人太极拳表演、机电学院薛红前导师课题组展示了轻型航模飞机试飞等,其它项目组制作的友谊之舟、脸谱钟表等也博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外场展示结束后,全体人员到理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

万小朋先代表学校宣读了本次春季学校的表彰决定,他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活动,中法同学积极参与,极大地锻炼了交往与沟通能力,拓展了视野,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两校同学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相约下一届西工大INSA大学集团春季学校。

来自INSA的让·博雅(Jean-Claude BOYER)教授代表INSA集团对春季学校的成功落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期待两校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之后,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副校长及INSA集团教授代表和法语联盟学校的校长尼古拉·罗伊(Nicolas PEROY)向获奖的同学、指导教师及志愿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张卫红为本次春季学校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本届春季学校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特别是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机电学院、教务处、宣传部、国际合作处等学院和部门对于活动的支持表示赞赏。他表示,本届春季学校虽已落下帷幕,但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春季学校的成功举办必将使西工大与INSA集团各大学之间的友谊得到升华。航海学院杨益新院长、机电学院张映锋副院长、宣传部陆佩华副部长、教务处宫健副处长及国际合作处张文涛副处长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作才会共赢,交流促进发展,西工大与INSA以九载耕耘的累累果实书写了国际合作崭新篇章,被赞誉为“中法高等教育合作的成功典范”、“中法教育、科技、文化、经济交流的桥梁”。通过春季学校等系列活动,西工大校园里这枝中法共同培植的友谊之花,如今愈开愈艳,未来它必定会更加馥郁芬芳。

(审稿:张文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