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到西工大开展共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7 10:42:14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通讯员 樊琳)4月26日上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副主任王成文,教学科研部教学管理处处长史蕊,教学管理处主任科员王娜娜、人力资源部主任科员潘民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双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事项开展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瑞君出席了座谈会,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社教等一同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由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主持。

王成文主任表示,自两校签署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以来,共建工作有条不紊的在推进,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此次来访西工大也是对前不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社教一行到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一次回访。丁社教院长介绍了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工作进展,着重就选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有关专家教授担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选派学生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挂职锻炼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同时表示,以上有关工作在学校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已经制定了初步的实施方案,下一步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继续推进完成。

赵瑞君指出,我校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务实合作,加快速度,创新发展,力争本学期末能完成此次讨论的议题,为早日实现共建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赵书记还就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希望我校利用共建这一良好契机,制定培训计划,定期选派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教导员)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进行岗前培训、专题培训,提高我校学生工作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等。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的陕甘宁边区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和延安精神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的人选问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有关问题,我校选派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教导员)和学生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挂职锻炼的实施方案,双方师资共享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西北工业大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基本国情教育基地”两个基地的挂牌仪式等几项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一致认识。

(审稿:丁社教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