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炜走访看望老领导和院士
发布时间:2016-05-21 19:25:25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  5月14日、15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走访看望学校部分老领导和院士,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

14日,张炜看望了原校长姜澄宇教授、戴冠中教授与原党委书记李保义同志,并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以及学校治理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三位老领导对张炜书记来校表示欢迎,希望他团结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15日,张炜先后来到马远良院士、傅恒志院士家中,并到办公室看望了张立同院士,向他们表示慰问,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位院士热切关注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关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进展情况,希望每一个西工大人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要发扬三实一新的校风,进一步巩固学科特色,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和知识创新,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和办学水平。

张炜对老领导、老院士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创建学科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表示将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