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到学院和党群职能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1 19:27:45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  5月16日至2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分别到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单位及长安校区进行调研,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张炜对长期以来学院和各相关单位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西工大拥有优良的办学传统、鲜明的学科特色和深厚的发展基础,他希望大家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按照学校既定发展目标和改革方案,一张蓝图干到底,抓紧推进落实。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一流意识,清醒认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深入分析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打赢“绝地反击”的攻坚战。

近期,张炜还将继续其他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