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届NPU-DLR空气动力学研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25 15:25:48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宋科 摄影记者 郭友军) 5月24日,由西工大航空学院、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承办,教育实验学院协办的“第三届NPU-DLR空气动力学研讨会”在西安骊苑酒店开幕。航空学院院长杨智春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词,并介绍了航空学院和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概况。德国宇航院空气动力学与流体技术研究所所长Rossow教授、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Radespiel教授以及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wight博士代表外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的科研概况。

本届会议为期三天(24日~26日),参会人数较前两届显著增加。参会者包括德国宇航院、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11人,中国商飞公司、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中航工业627研究所、中航工业631研究所和中国航空研究院专家学者20人,以及我校师生50余人。会议共安排近40场学术报告,涉及气动设计与优化、流动控制、CFD不确定度、多学科模拟仿真、复杂流动及气动声学、实验技术、航天器及高超声速流动、CFD数值格式、航空发动机与旋转叶片共9个研究方向。

本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巩固我校同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提升我校的学术知名度,对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审稿:张伟伟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