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10:32:30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29日电马超 摄影记者 卢迪)6月28日,离退休党委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瑞君、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以及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行政组长、老干部联席会成员、红枫叶社团协会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侯亚涛主持。

近年来,离退休教职工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关心下一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到来之际,经离退休党委认真评审、校党委批准,决定对离退休教职工5个先进党支部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下午三点,大会在红枫叶社团带来的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序幕。侯亚涛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张炜和赵瑞君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杨晓围绕当前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形势,就贯彻落实张炜书记在调研离退休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离退休党委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正能量;以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学校离退休工作机制,在服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他同时希望,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认真总结先进党支部的经验和做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先进和典范,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审稿:侯亚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