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徐德民教授入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6-08-09 20:08:4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近日,从中国教育新闻网获悉,西工大徐德民教授入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据了解,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是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本次全国共有64位候选人入选,经过投票推选,最后只有10人获得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徐德民是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他从教50载,扎根西部潜心育人,培养研究生110余人,造就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他情系强国梦,从上世纪60年代以来,承担了国家多个型号自主水下航行器研究项目,为提高我国参与国际海洋竞争实力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崇尚“学生为根、育人为本、责任为重”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为本科生上课,注重培养他们的科学思维、创新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荣誉,带领的团队被授予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目前推选活动已经进入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阶段。7月21日0∶00至8月12日24∶00为公示和投票时间,投票网址为:

http://km2016.jyb.cn/jybuc/web/news_kmvote/client/vote_frame.html#/kmvote/2/1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