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获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立项197项
发布时间:2016-08-17 15:29:11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7日电(记者 王凡华)8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记者从学校科技管理部了解到,截至当日,西工大共获得各类项目立项197项。获资助总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3项,又创新高,平均资助率为32.14%,继续呈现较快的增长态势。

学校今年获资助的197个项目中,包括面上项目10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0项,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3项,还有联合基金等项目共6项。

3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是材料学院成来飞教授、机电学院张卫红教授和理学院赵建林教授。3个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是航空学院张伟伟、机电学院虞益挺和自动化学院许斌。学校“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也增加到12人。

目前,“2016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等尚未公布;此外,仍有部分项目还在评审中,本年度最终获准立项项目预计到年底才能最终确定。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信息,2016年3月1日至3月20日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基金委共接收项目申请172843项,经初步审查受理169832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决定资助面上项目16934项、重点项目612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38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0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6112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872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35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05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85项、部分联合基金项目(NSAF联合基金、天文联合基金和钢铁联合研究基金)116项,合计37409项。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