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金斯顿大学王健教授莅临航空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9-14 17:20:31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孙静)9月13日,英国金斯顿大学王健教授在航空楼A706会议室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Recent Research Development in Aircraft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的学术交流报告,航空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的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王健教授介绍了金斯顿大学当前的科研进展,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可变喷嘴对发动机循环性能的影响:为减小飞机发动机喷流噪声,提高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在典型飞行状态下优化循环周期,使得进气道在各种工况下可以通过自身外形重构,以保证发动机处于最佳效率状态,并在核心羽流区,通过设置旁路回流,以降低噪声传播;(二)发动机进气道唇口防冰系统:进行发动机进气道唇口的防冰系统设计,包括:Piccolo 管, 旋转流防冰系统和多层蜂窝偏置流声衬板系统等;(三)其他前沿研究进展,包括基于边界层微观流场的减阻防冰控制技术研究。

报告内容涉及诸多学科前沿问题,拓展了与会师生的专业思路,报告结束后,王健教授与师生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审稿:杨智春 编辑:白瑞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