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正能量活动推进会并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6-10-21 10:00:17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王欢 张华) 9月27日至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推进大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部直属事业单位、部属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等单位同志参加会议,西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侯亚涛、副处长张华参加此次会议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离退休干部局吴亚军局长、中组部老干部局陈丽云副巡视员,就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分别做主旨报告和讲话,全面解读了《意见》精神,对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会举行“先进老干部之家”授牌仪式,西工大离退休工作处作为首批获得此项荣誉的13家单位之一受到表彰。大会还邀请7家单位代表介绍本单位开展正能量活动的经验做法,侯亚涛作为西工大代表发言。他从开展“两学一做”、丰富平台建设、打造特色平台、进一步推动正能量活动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西工大开展正能量活动的经验、做法以及思考和探索,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参加本次会议,对于离退休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把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离退休工作的目标方向以及推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都具有重要意义。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老同志,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

(审核:侯亚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