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带队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4 15:12:0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4日电于辉)10月21日,校长汪劲松带领深圳研究院有关同志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调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嵇世山从研究院日常运行,积累的经验做法以及对西工大运行深圳研究院的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围绕调研目的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达成了西工大深圳研究院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深度合作的意向。汪劲松表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运行了近20年,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通过建立合作关系对西工大深圳研究院运行给予指导和帮助,真正把深圳研究院打造成为开放办学的重要基地和平台。汪劲松还对西工大深圳研究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主动向清华大学研究院请教学习,深入探讨合作细节;二是要深入研究国家和深圳市关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政策和规定,利用深圳研究院这个平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更大贡献;三是要培养对市场的敏感性,及时将市场信息反馈给相关科研团队,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在深圳研究院创业过程中锻炼出一支懂市场、善运营的高素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储备人才。

(审稿:高光良 编辑:白瑞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