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04 07:12:2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4日电(于辉)11月2日,校长汪劲松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讲了专题党课。

汪劲松强调,改革开放以来召开的7次六中全会,有3次研究意识形态问题、3次研究党的建设问题、1次研究社会建设问题,体现出聚焦意识形态问题和党建问题是历届六中全会的主题特征,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对研究推动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秉承传统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新形势下中央关于党建重大部署的重要一环,也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系统性总结,同时也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汪劲松指出,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会议取得的成效汇聚了全党的智慧。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方面迈出重大步伐,取得重大进展。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党内监督要与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汪劲松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和媒介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在“做”上下功夫,对照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有关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力争做“四讲四有”党员。三是要牢固树立一流意识,追求卓越、追求极致,立足岗位实际高质量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全面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增(补)选两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审稿:高光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