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4 09:32:14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4日电宋强 陈博)11月2日,广西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严壮锋一行8人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生工作。西北工业大学学工部、研工部和部分学院的有关同志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与广西大学同仁亲切会谈并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台炳龙主持。

台炳龙对广西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系统在“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按照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人才培养目标,着力培养“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的基本情况。

随后,就广西大学重点关注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化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处的有关同志分别进行了介绍。学生处本科生管理办公室宋强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及推广“易班”工作的有关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洪英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

广西大学对工作中一些的具体问题如队伍建设、机制机构、政策保障等方面与学校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严壮锋介绍,广西大学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唯一一所211工程建设大学,年均本科招生规模为7000人,由于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等因素影响,在民族生管理、贫困生资助、抵御外部宗教势力渗透等方面,学校的学生工作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和压力。这次外出调研,既为开拓自身的工作思路,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广西大学党委制定的年度学习任务。他说,西北工业大学有优良的工作传统,有领先的工作理念,有明确的工作思路,又是广西贫困地区的对口建设学校,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友好联系。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