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团队入选2016年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名单
发布时间:2016-11-09 16:51:08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郑真)11月8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6年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名单,本年度共计62所高校的72个创新团队获得了滚动支持。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支持的资助期限为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资助总经费300万元。中央所属高校从科研和人才等专项经费中安排,地方所属高校由主管部门和学校共同支持。

我校航空学院李玉龙教授带头的“飞行器结构/材料冲击动力学行为研究”、机电学院苑伟政教授带头的“航空航天微纳器件与系统”分别获得300万经费支持。

2

李玉龙教授

3

苑伟政教授

全国仅10所高校有2个团队入选,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今年获得滚动支持的教育部创新团队名单:

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