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招生办荣获“华强奖”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11-10 08:42:00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张雯鑫)11月8日,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华强奖”颁奖大会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华强奖”是由上海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的旨在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动招考机构发展,奖励为招考改革做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在今年首届“华强奖”评比中,在材料申报、逐级审核、名单公示的基础上,全国共有西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12所高校获得“华强奖”先进集体。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精神,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