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14:38:53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2日电陈诚平 高旭红)11月1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08会议室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旭红主持,院党委书记鲁卫平、院长丁社教、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长征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活动中去。

首先,高旭红介绍了参会人员、会议主题及具体议程,安排了党费补交具体工作。支部宣传委员陈诚平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概要,概括分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及特点。五位课程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教研室人员情况、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模式等,反思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如何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长征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活动中去的具体设想。与会教师也纷纷结合近期个人教学科研情况,阐述了自身对会议精神及长征精神的认识,分享了一些教学科研的经验教训,明确了今后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及长征精神的具体任务。

丁社教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敬业精神,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指出党员同志必须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共同理想信念中培养情谊,在学习中不断洗礼自己的灵魂,在教学与科研中真正落实“四个自信”。同时,他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内部机构设置做了安排,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

鲁卫平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四点措施:一是广大党员同志要强化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二是支部书记要做好领导工作,搞好支部建设;三是要不断吸收党外群众,形成战斗力;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课送讲活动。

会议最后,张海兰对本次支部学习研讨做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近期参与的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研讨活动,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炜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原则与建议,介绍了陕西省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经验,提出了将学习与科研、学习与教学、宣讲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的指导性建议。

党课义务送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教育者先受教育,经过党支部学习研讨,支部将推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专题,希望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贡献支部的力量。

(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