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党委宣传部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25 15:05:54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5日电赵媛媛)11月24-25日,2016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媒体运营先进单位等奖项。

西北工业大学荣获陕西高校新媒体运营十佳奖称号,党委宣传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党委宣传部的赵媛媛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星天其志 赤子其人: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士橹的人生故事》荣获教育厅门户网站好新闻。

近年来,西北工业大学大力推动校园新媒体建设与运营,同时积极向工信部网站、省教育厅网站报送信息稿件,为树立学校形象、宣传学校重要工作和典型经验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