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非自由州省省长Ace Magashule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01 18:10:44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李自伟)12月1日,南非自由州省省长Ace Magashule率团一行十二人访问我校。校长助理杨晓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Ace Magashule省长。

校长助理杨晓首先代表学校对Ace Magashule省长一行访问西北工业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自由州省设立奖学金以鼓励本省学生赴海外留学并将西北工业大学选作奖学金合作院校表示感谢。杨晓助理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自由州省能够选派更多优秀学生来校学习。

Ace Magashule省长对我校接收自由州省学生学习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自由州省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校和自由州省中央理工大学能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青年学生创造更多了解对方文化的机会,并盛情邀请我校代表团访问自由州省。

在校学习的南非自由州省学生Nicholas、 Gavin、Tshepo简要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认为学校航空工程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并且全程使用全英文教学,在校学习生活均很满意,对自由州省领导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表示感谢。

自由州省副省长Oupa Khoabane、Sam Mashinini、Benny Malakoane、那勒市市长Ta Mogoje等外方代表十一人,陕西省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军,友城部江水东副部长、郭茹等陪同访问。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武斌主持会见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工作。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