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在授权点合格评估中荣获优秀
发布时间:2016-12-02 14:25:46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MPA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李成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11月30日,学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大会在友谊校区正禾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审专家包括: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吉林大学麻宝斌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蓉教授;西北大学席恒教授;长安大学刘吉发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杨雪燕教授等七位专家学者。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海燕、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勇、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贞报、人文经法学院院长丁社教,以及公共管理相关师生参加了评估大会。会议由王春萍教授主持。

李勇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欢迎各位专家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做出全面客观的评价,对该学科和MPA专业学位的今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负责人王春萍教授向评审专家就学科和专业学位的培养目标与定位、基本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和培养成效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上午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的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和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质询;随后对教学条件和教学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午分别同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师生们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使专家组对我校该学科和专业学位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经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座谈交流,专家们形成评估反馈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公共管理学学科和专业学位依托学校工科优势发展出自己的学科特色,培养目标明确,教学效果明显,学生满意度高。最终,专家组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给予优秀评价。此外,评审专家还对如何加强我学科和专业学位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张海兰和王海燕一致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为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的发展把诊号脉,学校会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寻找对策,大力支持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专业学位的建设发展。

(审稿:王春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