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赴法国、德国举办海外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16:21:43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杨研)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的目标,进一步加大海外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校宣传,11月20-27日,我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与航天学院、材料学院在法国和德国共举办了四场人才招聘会,吸引了130多名博士、博士后等海外青年学者前来参加。

法国巴黎时间11月21日下午,西工大海外人才招聘会巴黎专场在巴黎六大Atrium423教室举行。招聘会上,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教授对西工大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人才需求及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综合介绍,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教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和人才需求也进行了详细解读。应聘者对西工大的招聘岗位和人才政策表示出浓烈的兴趣,在宣讲结束后,与学校各位老师就自身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国亚琛时间11月22日下午,西工大海外人才招聘会亚琛专场在亚琛工业大学举行。首先,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傅莉教授对西工大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办学成果、人才政策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教授、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教授分别向参会学者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平台及招聘岗位等。很多应聘者都是慕名而来,已有明确求职意向,在宣讲会之后纷纷向我校各位老师咨询具体岗位要求和个人发展前景,我校各位老师对应聘人员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详细解答。

德国柏林时间11月23日下午,西工大海外人才招聘会柏林专场在柏林工业大学主楼H112举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应聘者表示,西工大学科优势明显、基础扎实、平台先进,现有的人才政策和待遇也非常优厚,有利于年轻人的发展,非常希望能加入西工大。

德国慕尼黑时间11月24日下午,西工大海外人才招聘会慕尼黑专场在慕尼黑开元中心举行。慕尼黑招聘会吸引了一大批来自慕尼黑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洪堡大学、科隆大学、不来梅大学等德国名校的青年学者,很多应聘者在现场纷纷投递了纸质版简历,表示将通过学校官方邮箱投递电子版简历,并持续关注西工大的人才政策和招聘动向。

德国慕尼黑时间11月25日上午,西工大海外人才招聘代表团拜访了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教育组,受到了教育组领事黄崇岭教授的热情接待。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傅莉教授介绍了西工大的人才政策以及在德国招聘的基本情况,对教育组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教育组领事黄崇岭教授对我校赴德国招聘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西工大在慕尼黑及德国的人才招聘给予大力支持,为我校与海外高校合作搭线牵桥,推荐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海外招聘会为我校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一个学者和西工大近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应聘人员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工作条件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此次招聘会也提高了西工大的海外影响力与知名度。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