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宋保维一行赴内江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2 16:04:19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李源)11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一行12人赴内江考察调研,就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等领导接待了到访。

马波对宋保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市校战略合作机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帮助内江提升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能力和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宋保维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办学特色明显、优势突出,教学和科研能力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强烈,将充分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找准切入点,真正把校地合作做好,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宋保维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高科技企业,对企业在管理创新、产学研有效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建议企业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切实提高科研水平,强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创新升级发展。

陈建有及内江市经信委、科技局、教育局等部门领导与西工大发展规划处、科技管理部、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领导就校地、校企合作、教育培训、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就推动市校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来自材料、机电、电子信息、自动化及软件与微电子等学院的教授专家分别到对口企业现场交流座谈。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