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来明德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16:13:49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9日电支晓 张晓晗)12月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到明德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在本次调研会上,万小朋副校长首先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共同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结合学习情况对个人执行《准则》和《条例》的情况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剖析。万小朋副校长指出,明德学院党委作为基层组织,要在学院稳定中发挥作用,青年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钻研精神。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倡导正能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龚福和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吴丁毅院长对学院召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论坛”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吴院长谈到,应用型大学需要教师转变观念,从教学模式到培养方案,从校企合作到推动科研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全体教职员工和各个部门都要做深层次的转变。应用技术型大学要有明确的专业特色,且日益突出,要结合经济发展、地方需求和自身实际确立重点支持的专业和特色专业,整合资源集中形成专业优势,打造专业品牌。

万小朋副校长还就国内独立学院转设问题和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法案)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指出,《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出台是摆在大家面前要深入思考的问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结合陕西独立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对明德学院未来走向提出合理对策,确保明德学院健康、规范、稳定发展。

最后万副校长要求院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在确保学院正常建设和教学的前提下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吴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万副校长及大校的要求,对各项工作的安排做到未雨绸缪。加强与股东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切实解决好明德学院的发展问题,使学院按照国内一流高水平独立学院的发展目标稳步前进。

(审稿:龚福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