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明德学院开展2016年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9 10:53:56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高超 摄影 张亚平)12月27日下午,以曾兴雯为组长的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明德学院开展2016年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龚福和、常务副院长梁育科、党委副书记霍国元、办公室主任支晓、教务科研部部长邸鑫及学生工作部部长虞筠在学院第二会议室接待了专家组。

会上,梁育科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和思路、2016年重点工作、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科研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针对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对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考察了图书馆、航模实验室、中兴通讯NC实验教学中心、航空模拟舱、数控加工技术实验室、运动场等;学院航模队在中心广场向专家组展示了航模飞行表演。接着,专家组成员分别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意见反馈会上,曾兴雯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在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后勤服务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龚福和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学院将认真研究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创新,争取把明德学院办得更好。

(审稿:龚福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