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西工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3 09:59:49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3日电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30日,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举行,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张艳宁,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艳宁主持,鲁世宗传达了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在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张艳宁介绍了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第一届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建议候选人名单,科技管理部高新处副处长郭宁生汇报了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和2017年重点工作,随后建设领导小组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设领导小组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和西北工业大学共同组成,西北工业大学为组长单位,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西北工业大学科技管理部。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