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2016年度十大新闻投票啦!
发布时间:2017-01-04 14:59:55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的2016年精彩纷呈,大事喜事络绎不绝。你一定想知道2016年度的十大新闻到底花落谁家!这次的十大新闻由你说了算!这么接地气的活动赶紧来参与吧!

根据2016年的新闻点击率和社会媒体关注度目前共有25条新闻入选“西北工业大学2016年度十大新闻”候选新闻。请从候选新闻中选出“10个”您最喜爱的新闻。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10日。

点击这里参与投票

除了以上的候选新闻,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推荐内容,欢迎发送到我们的邮箱:xinwen@nwpu.edu.cn。让我们一起期待“西北工业大学2016年度十大新闻”的产生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