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14 14:45:57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王欢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寒梅吐蕊,暖阳高照,又是一年春来到。

1月13日下午,学校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健翔楼五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出席大会,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与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下午3点,团拜会在舞蹈《欢歌盛世》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枫叶电视栏目特别节目《2016年视频集锦》,视频集中反映了一年来上级及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及离退休工作处的重点工作,回顾了一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汪劲松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汪劲松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启动之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主要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他从“十三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管理运行模式、党建与干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园安全与民生保障等十个方面,详细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对2016年吴亚军“老有所为”先进集体事迹视频进行了展播,红枫叶时装队、舞蹈协会带来的精彩节目《丝路》《幸福赞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老同志们的先进事迹与精彩表演都充分体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拜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相互问候祝福、交流往日情感、畅谈发展变化,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会后,由红枫叶书法协会的老同志们为大家现场撰写、赠送春联,场面红红火火,一片喜气祥和。

(审稿:侯亚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