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侨联、陕西省侨联调研西工大“航空宇航先进结构设计与制造”侨联创新团队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14 20:07:27 点击数: 来源: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曹刚 摄影记者 郭友军)1月11日上午,中国侨联、陕西省侨联一行7人专程来校,对“航空宇航先进结构设计与制造”中国侨联创新团队进行专题调研。参加调研的有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经济科技部处长李莹、副处长李志涛,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俊峰,联络经济部副部长王绪生,联络经济部调研员彭红;学校出席调研的有中国侨联委员、陕西省侨联常委、副校长、学校侨联主席、航宇材料结构一体化设计与增材制造装备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创新团队负责人张卫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爽,机电学院副院长、金属高性能增材制造与创新设计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继宏。

张爽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侨联、陕西省侨联专家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学校侨联等相关情况。张卫红副校长围绕航宇结构先进设计与制造技术介绍了创新团队以及航宇材料结构一体化设计与增材制造装备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团队运行、成果推广和国际合作情况,朱继宏教授介绍了团队科研总体情况和先进整体优化设计技术。

在听取了团队的情况介绍后,专家组对团队开展的结构整体优化设计以及为我国航空航天型号研制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侨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中国侨联、省侨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为做好服务科技发展工作,中国侨联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与学校共谋发展,一起为践行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对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的精神做出应有贡献。

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表示,侨联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为大家做好服务,密切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了解学校的需求,做好学校与世界名校间的桥梁与纽带,为学校和地方的高程次人才引进和国际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团队的增材制造与结构力学实验中心。

(审稿:张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