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在西工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7-02-24 17:07:50 点击数: 来源: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2月24日电郭经华 摄影记者 卢迪)2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财务司副司长盛继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我校副校长何国强出席会议并致辞,财务司、人教司相关负责人,部属高校与部分企事业单位审计负责人,中介机构负责人30多人出席了会议,复旦大学专家和西北工业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规范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会议由财务司审计处处长徐少红主持。

座谈会上,盛继明做了工作报告,传达部长苗圩、副部长刘利华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布置“五个加强”要求,通报了2016年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强调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一是统筹谋划,不断健全审计工作机制;二是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审计任务,科学制定审计工作计划,实现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全覆盖;三是改进管理,牢固树立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四是严肃问责,切实强化审计成果运用,进一步增强审计权威。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审计处处长、西北工业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规范研究课题组分别为参会人员就高校内部审计理念和定位、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修订进展情况做了专题报告。会议代表就本单位2016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实际,就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修订意见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韩承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