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领导力学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17:19:58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日电周全)2月28日,领导力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召开。副校长万小朋,校长助理卢光跃,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科,教务处处长张军,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牟蕾,教育实验学院院长杨永、副院长管兴华,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李小聪、副院长刘晨光、党委副书记张翠仙及杨生斌教授等五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小朋主持。

车阿大首先将前期筹建调研情况及设想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各单位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就目前开展的有关学生领导力素质培养项目、课程设置、培养效果以及面临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我校目前已有面向精英教育的追梦班(学工部)、翼鲲班(研工部)、领导力素质系列课程(教育实验学院),大众通识教育也有管理学院、人文经法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素质教育选修课等。但还存在领导力教育对象覆盖面小、尚未大众化,通识教育尚未常态化、缺乏支撑资源,缺乏专业机构、专业师资、体系化课程以及高效的服务体系等问题。

万小朋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对大家在筹建调研论证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为了加强人才培养的质量,搭建全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平台,领导力学院已经学校批准正式成立,学院的组织建设正式启动。领导力学院的首要任务是为在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服务,然后是在此基础上开展研究工作、进行社会服务。他要求与会各单位理清目前开展的工作与领导力学院的关联以及课程与实践环节,并认真考虑校内资源的整合问题。

会上,还成立了领导力培养工作指导委员会,将负责领导力学院的建设协调工作。

(审稿:车阿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