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10:51:28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5日电韩寅奔 摄影记者 卢迪)3月14日,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万小朋、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各省招生组长、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军主持。

招生办主任唐玉生首先对2017年重点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坚持“全方位、全年、全员、全力”的理念,重点做好招生宣传常态化工作、招生工作管理体系建设、“四位一体”的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以及招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要求各招生组在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重点中学的回访、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策划开展特色招生宣传活动如全国航天日、科普讲座、中学校长研讨会等。全校一盘棋,将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针对2017年招生宣传重点工作,自动化学院江苏招生组长乔辉、电子信息学院浙江招生组长孙明亮、动力与能源学院招生负责人刘银中分别发言,从精准招生宣传手段、媒体资源整合,到具体的招生宣传形式和策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表示全力配合学校招生工作,合理优化调动校友资源。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还将2017年合作办学的招生省份、宣传方案和策略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万小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校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一如既往的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一是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梳理在以往工作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以此作为改进和提高的方向;二是加强工作研究,在研究的基础上改进、探索、创新;三是宣传要有侧重点,抓关键点及关键人;四是高度重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考试招生制度的研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应对措施;五是以全国航天日活动为契机,搭建好平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最后,希望各部门密切协同,有重点的开展工作,全力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