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6年度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17 10:30:40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7日电高戈)3月16日下午,陕西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会议室召开,西工大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高戈、队长夏欢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高戈和与会理事单位交流了服务队2016年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得到与会单位高度认可。协会秘书长李玉英对服务队14年来长期致力于科普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对2016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和社会实践基地单位进行了表彰,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获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张之树等44名学生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西工大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在2016年开展科普活动15余次,惠及人数1500以上。2016年暑期,服务队走进宁夏西海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了新鲜有趣的航天科普知识,活动受到了中青报、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服务队将构建线上平台,广泛吸收志愿者,服务对象面向中小学生、面向残疾儿童、面向偏远山区等教育资源匮乏区域,给孩子们传授知识、提供帮助,让志愿服务成为逐梦桥梁,让航天精神成为孩子们内心的财富。

(审稿:郑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