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工大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17-03-20 09:52:56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项翠)3月19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战幕。此次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知名运动品牌特步提供赞助。

 

本次联赛共有24支代表队、28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超级组(乙组)4支,校园组(甲组)20支。据悉,联赛从19日开始,自3月23日结束。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停球、传球、盘带、拼抢、拦截、射门……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抢断,将足球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观众大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把比赛的气氛不断推上高潮。此次比赛展现出陕西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校间的友谊。我校健儿毫不示弱,第一轮对阵行知学院、第二轮对阵西安医专,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不畏疲劳,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以7:1、14:0的好成绩取得开门红,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也给今后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在此预祝西北工大代表队有更好的成绩。

最后,祝比赛顺利,各参赛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