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视艺术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14:57:35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郑欣)3月22日下午,校长汪劲松、校长助理侯成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到艺术教育中心巡视并指导工作。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向校领导汇报中心工作,介绍了中心各训练室的使用情况,汪劲松肯定了我校艺术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看望了大学生艺术团正在训练的学生们,并鼓励学生们培养高雅的情操和文化艺术爱好。

校领导就艺术教育中心近期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示,并提出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期待和展望。在领导的关怀下,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凝心聚力,为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和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审稿:孙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