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检查长安校区教学秩序和管理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3 19:40:59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于辉)3月22日,校长汪劲松带队到长安校区检查教学秩序和管理运行情况。上午,汪劲松一行到理学院检查危险化学药品仓库,实地查看了相关管理制度、工作台账和化学药品存储情况等。到实验大楼物理、化学基础实验室,了解学生上实验课情况,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消防管理、易燃易爆物品的存储与使用等进行检查和提出明确要求。到海天苑工地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到翱翔体育馆了解日常运行情况,观摩馆内学生体育课。中午在用餐高峰期,汪劲松一行到云天苑一楼、二楼餐厅检查了师生用餐情况。下午,汪劲松到教学西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在教学西楼B座听了两门思想政治课。到艺术教育中心走访,实地查看了中心排练室使用情况,询问了中心所属艺术团队建设情况,与排练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希望艺术教育中心一方面要抓好组织管理与训练,力争产出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另一方面要拓展思路、创新模式,引入校外优质资源推动中心发展和提高育人能力。到校医院实地走访了各科室,听取了关于校医院日常运行情况的介绍后,要求校医院要加强研究,深化改革,注重医务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为师生健康生活提供满意的服务保障。

校长助理侯成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公安处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审稿:高光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