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中央文件落实情况及制度建设回头看专项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5 14:22:55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3月24日,学校党委召开中央文件落实情况及制度建设回头看专项检查会议。党委书记张炜、纪委书记张海兰、党群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海兰主持。

11个党群部门、10个行政部门分别汇报了中央来文的落实情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制度完成和执行情况,上级有关部门对所涉及业务领域有明确要求的文件、制度、规定的落实情况,以及根据我校工作需要进行的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张海兰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把中央精神学深、学透,履行主体责任抓好落实,把中央精神贯彻到位。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和执行,强调制度的规范性、程序性、可操作性和公开性。三是要继续查找问题,进一步梳理形成台账,学校将对台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张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中央文件落实情况及制度建设回头看进行检查,既是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的要求,也是学校党委即知即改的举措之一,学校党委将加强监督检查,狠抓落实。张炜表示,对中央文件落实及制度建设要建立台账,不能有缺项,在文件和制度的制定过程中,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将制度建设变成一个统一思想的过程。张炜表示,要处理好“文山会海”、制度执行到位等问题,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坚定不移执行中央文件,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落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