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带队赴北京市平谷区调研论证建设我校北京研究院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14:36:02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8日电魏征)2017年2月24日,校长汪劲松、副书记张骏带队赴北京平谷区调研论证我校北京研究院规划建设工作,发展规划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友会相关领导参与本次活动。平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明皓、区委副书记李宝峰、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王铁久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考察。

会上,汪明皓详细介绍了平谷区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整体规划与先期成果,并围绕国家政策、空域资源、产业集聚效应、通用航空项目等内容,阐述了平谷区政府与我校合作的良好契机和美好愿望。李宝峰与王铁久分别介绍了平谷区有关建设环境、配套情况和备选用地情况。

汪劲松指出,学校正在论证依托良好的科研基础与人才培养条件,加大力度发展通用航空方向。而平谷区作为北京通用航空产业综合发展承载区和产业集聚地,具有显著的政策优势与资源优势。西工大与平谷区将来开展合作,能够在高端人才引育、科研成果孵化、通航产业发展支撑、相关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平谷区有关领导陪同下,汪劲松、张骏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和我校北京研究院建设预留地块。双方领导分别表示,西工大在北京建设研究院,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校学科建设的重大举措,学校与地方政府均将以坚定的决心与积极的态度,全力推进我校北京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审稿:王海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