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17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09:04:00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董玉萱)4月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17 “双一流” 建设项目—教务处、学生处、艺术教育中心以及党委宣传部的9个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西工大的13位教授组成。

本次项目建设评审会依次由教务处、学生处、艺术教育中心以及党委宣传部从项目概要、建设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目标及成果、投资测算依据等方面向评审专家汇报建设方案,并接受各位评审专家的质询。

专家组从加强西工大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本科生素质教育实践育人能力、推动教学发展的专业化、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综合能力以及提升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认为,本次评审的9个项目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方案可行、经费预算基本合理,一致同意立项。

从本学期开学以来,发展规划处逐步开展2017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评审工作,共完成对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分析测试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艺术教育中心以及党委宣传部等9个单位的24个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会同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单位对项目执行过程进行检查和监督,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