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日】“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知识竞赛第一轮抽奖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0 09:14:50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姚尧)4月6日,“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知识竞赛第一次抽奖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抽奖活动随机抽取50名信息填写完整的参赛者,送出50元话费充值卡,以激发大家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充值卡将以邮寄的方式发放,目前包裹已准备就绪,近期将陆续发出。

作为“中国航天日”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航天科普知识竞赛是“中国航天日”首次举办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时间为3月20日-4月20日。竞赛内容以航天技术、航天应用、航天热点事件等知识为主,其它航天科技知识为辅。竞赛通过手机APP答题方式进行。你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登录后进行答题。参赛选手每天拥有10次答题机会,每次回答10道题,答题不计时,答对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答错不扣分。APP名为“追梦航小天”,安卓用户可在应用宝下载,IOS版在APP Store下载(下载方式见下方二维码)。

竞赛结果排名由积分、累计准确率、连续登录天数等因素综合确定。积分排名前500名的选手可获得2017年“中国航天日”首日封。综合排名前100名的选手可获得“中国航天日”精美纪念品。综合排名前50名的选手获得长征2F火箭模型。综合排名第一的选手获得一等奖,第二到第四的选手获得二等奖,第五到第十的选手获得三等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将受邀参加西工大举办的“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并参观航天科技展,与宇航员王亚平面对面交流。

第二轮抽奖将于4月13日进行,请各位参赛者在积极答题的同时,注意完善个人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审稿:皇甫宜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