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一行来西工大指导航天日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09:37:34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4日电徐永超 曹良玉 易正阳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3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一行来西工大指导2017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筹备工作。

上午11:00,田玉龙一行来到长安校区,召开了综合协调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校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张骏、校长助理侯成义参加了会议。分别就交通、安保等方面做了综合协调。

中午1:00,实地查看了主场活动开幕式场地翱翔学生中心、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专场演出场地翱翔体育馆、航天科技展场地启真楼,各小组负责同志现场就场地的基础设施维护、舞台设计方案、布展设计方案等做了详细汇报,田玉龙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下午2:00,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主场活动汇报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副校长宋保维、张卫红,校长助理侯成义及主场活动各筹备小组负责人会上与田玉龙一行交流了主场活动筹备情况。会议由张骏主持。会议开始播放了主场活动部分筹备工作短片,动画展示了中国航天日吉祥物“航小天”的卡通形象,介绍了《航天梦》卷轴制作、“超级老师”节目录制等情况。随后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闫育周从“一场盛会、两个品牌、多维策划”这条主线总体介绍了18项主场活动的具体方案及目前各项任务的筹备情况,对学校和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在陕航天单位等单位的对接情况,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总体的接待方案和整体宣传方案等作了说明。各筹备小组负责人分别将各自的筹备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田玉龙等与会领导肯定了2017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的筹备工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最后一个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骏表示感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对西工大的信任以及对前期筹备工作的肯定。学校一定高度重视,按照具体方案抓好落实,全力办好2017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

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徐春荣、系统一司航天管理处处长胡朝斌、正处级调研员许述杰、重大专项工程中心综合管理处主管金怡宏、重大专项工程中心数据应用部主管王富、系统一司航天管理处干部唐超、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主任刘皓陪同指导。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