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日】“中国航天日”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
发布时间:2017-04-18 08:14:48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6年起,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

在第二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4月17日,为配合2017年“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发挥新媒体优势,正式开通“中国航天日”微信公众号。

“中国航天日”微信公众号以“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相关内容,集中发布主场活动报道,提供各地主题活动信息查询,组织寄语航天活动,开展科普知识竞答,宣传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力争做到权威与轻松并重,宣传与科普兼顾,推动全社会关注航天发展、弘扬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全民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提升中国航天的社会认同度和国际影响力,凝聚以航天梦助力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即日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中国航天日”加以关注。

“中国航天日”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http://www.cnsa.gov.cn/n6463984/n6463988/c6779905/content.html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