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04-21 11:41:53 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张琨)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检验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效果。4月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西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由基层党委推荐和学校抽选的96名基层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测试。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和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到场巡考。测试开始之前,纪委副书记高广元就考场纪律提出了要求。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测试结果看,广大党务工作者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高度重视,态度认真,精心进行了学习准备,测试总体成绩优良。

本次测试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在前期编辑印发《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和组织党员基本知识测试的基础上,要求基层党委结合文件精神,指导督促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继续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进一步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落到实处。

(审稿:李彩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