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09:05:33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付延 普晓尼)4月19日上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友谊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全校有8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机电学院工会承办。

8点整,许多教职工早已兴致勃勃来到大操场等候运动会的开始。“趣味运动会你做主”——校工会经过精心设计,在微信平台开展投票,趣味运动会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教师们亲自投票决定的。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有6个集体项目:①指压板跳绳接力、②巨人脚步、③摸石过河、④背夹球跑、⑤一长八字穿梭跳绳赛、⑥八人九足。

比赛开始,原本宁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大展身手的教职工们。比赛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角逐激烈,精彩迭起,操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由于今年的项目可玩性高、新颖、简单、有趣,教职工们的热情空前高涨。各单位部门工会主席积极组织,部分单位党政领导也到现场指导、加油,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各单位教职工的风采。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一轮又一轮……在场的每一位教工都恨不得要一个不落地参加每一项角逐!趣味运动会一直到中午十二点才结束。

趣味运动会虽说没有竞技类运动项目那样激烈的对抗刺激,但它充满了娱乐性、可观性、参众面广、团队合作精神的特性,因此它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也是我校教职工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历届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新的项目,新的体验,让大家收获了无穷的快乐。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的场面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

(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