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国EDP Sciences出版社期刊主编访问我校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4-21 16:52:07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徐锦)4月21日上午,法国EDP Sciences出版社期刊主编David Bassir先生来到我校图书馆进行访问交流,图书馆馆长李铁虎教授和副馆长戚红梅热情接待了David Bassir先生,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EDP Sciences是法国一家专注于科学出版和传播的专业出版机构,出版社旗下期刊的创始人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居里夫人、路易斯.德布罗意和让.佩兰,以及著名的科学家保罗·朗之万等。旗下有70多种学术期刊,大部分期刊收录于SCOPUS 和WEB OF SCIENCE,其中部分期刊具有较高的SCI影响因子。相关期刊涵盖物理学、天文学、数学、工程、生命科学、医疗等领域,每年出版大约7000篇论文。EDP Sciences出版社现已和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进行合作。合作模式为EDP Sciences出版社提供它所属刊物的电子版和数据库资源,以及出版国内学者的专著。李铁虎馆长和David Bassir先生经过亲切会谈,目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EDP Sciences出版社可以通过中图、教图、DRAA等国内有资质的外文文献供应单位和我校进行文献交流与合作。

在李铁虎馆长和戚红梅副馆长的陪同下,David Bassir先生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外文期刊和外文原版书阅览室。David Bassir先生对我校订阅的外文原版期刊和外文原版书籍的种类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和我校拓宽交流合作渠道,为我校师生提供有价值的外文资源。

(审稿:李铁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