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航空发动机中央研究院米哈伊尔·雅卡夫列维奇·伊万诺夫受聘为西工大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04-24 09:39:43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4日电孙怡晓 摄影记者 郭友军)4月21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三会议室举行了讲座教授聘任仪式,俄罗斯航空发动机中央研究院米哈伊尔·雅卡夫列维奇·伊万诺夫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副校长何国强、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文涛、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张啸川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何国强为伊万诺夫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代表我校向他表示热烈欢迎。何校长对伊万诺夫教授在以往合作中为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加盟我校后,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紧密合作,在国际合作项目申请、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伊万诺夫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受聘为西工大讲座教授,他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产出高水平成果。

动力与能源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表示,将尽力为伊万诺夫教授团队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持,全力保证他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米哈伊尔·雅卡夫列维奇·伊万诺夫教授简介

米哈伊尔-伊万诺夫,现任俄罗斯航空发动机中央研究院高级顾问,莫斯科动力学院教授、博导。致力于航空发动机涡轮部件结构和气动热力学、数值仿真、新概念动力技术理论前沿研究,多次在AIAA、ASME、ICAS、EUCAS等著名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他是国际空气喷气发动机协会(ISABE)的俄方代表,Int. J. on Computational Physics和 Int. J. Jet Propulsion & Power编委。共发表论文250多篇,其中公开150多篇,专著3本,编写教材2本。1970年和1996年两次获得茹科夫斯基奖,1997年获得莫斯科建市850周年荣誉奖章,五次获得俄罗斯航空发动机中央研究院优秀研究人员称号。伊万诺夫教授是我校首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飞行器综合体效能分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学术委员会成员。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