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与航海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牵手1+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17:14:45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易万军 李永红)4月26日,西工大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航海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牵手1+1”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23名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健君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二届 “中国航天日”活动展览和《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

“中国航天日”展览活动全面展现了航天技术造福民生、惠及百姓、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为学习了解航天知识,展现航天文化,弘扬航天精神提供了新平台。陈士橹院士事迹展从“信念如铁”“党员本色”“剑指苍穹”“高山仰止”“薪火传承”五个方面,诠释了陈士橹院士“为航天而生、为航天而去”的光辉人生,追忆了他为祖国的航天科技和教育事业不懈追梦的奋斗历程,生动地再现了他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60年来坚守本色的崇高风范。参观的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祖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和我校航天人在推动航天事业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杨健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陈士橹院士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把弘扬他的崇高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做好本职工作,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稿:李彩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