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推出“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先进事迹系列学习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28 18:07:0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记者 付怡)近期,西北工业大学将开展向陈士橹学习宣传相关情况编印制作了专题画册、先进事迹材料汇编和巡回报告会、事迹展集锦光盘,形成“一个甲子的坚守”系列学习材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和记录了陈士橹先进事迹及社会各界感想和感悟。

《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及学习宣传掠影》分为三个部分:楷模——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缅怀——社会各界缅怀追思陈士橹同志;升华——先进事迹报告会及事迹展,全面展示了陈士橹同志人生经历、科研成果和学术思想。是对他从事航天教学和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真实反映,也是他奉献祖国航天事业,做“大先生”、做学生的 “引路人”的生动记录。

《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材料汇编》分为5个篇章,收录了报告团报告实录、重要媒体宣传报道、弟子及社会各界追忆、参与宣传学习工作人员感悟、相关学习文件,是学习陈士橹同志崇高品质、伟大精神的生动教材,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文献。

《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巡回报告会、事迹展视频集锦》收集了先进事迹报告团暨事迹展在全国巡讲及巡展情况,同时也选录了部分党员干部、师生代表、普通群众聆听报告会或参观事迹展后接受采访的视频,是陈士橹崇高信仰、宝贵精神产生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的宝贵资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