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接受中央专项巡视工作联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9 14:38:5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肖静)5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接受中央专项巡视工作联络组会议,总结分析学校党委接受中央专项巡视阶段性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张骏、纪委书记张海兰及巡视工作联络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保障组、文件材料组、信访工作组和驻地联络组关于巡视进驻以来阶段性工作的小结汇报。

张海兰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副组长宋大军同志对学校的交流意见。她表示,巡视工作期间建立起来的良好机制要作为长效措施固化下来,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及时反馈,同时,要对后续整改和信访核实做好准备工作。

张骏认为,接受中央巡视是对学校的一次政治体检。工作开展过程中,联络组工作准备充分、重点突出、组织得当,全校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了较大提高,为后续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工作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制定好立行立改工作方案,并抓好督促落实工作。

张炜指出,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进行的专项巡视,体现了党中央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中央巡视组按照政治巡视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学校特点,对学校党委进行了全面巡视。学校党委和全校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巡视组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状态等,都值得我们认真体会、深入思考和学习落实。张炜对整改方案制定、校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筹备及整改工作动员会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严格财务报销制度、政策法规宣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科研经费抽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张炜强调,要着眼长远,及时总结接受巡视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在工作实践中进行固化,逐步形成日常的管理标准和制度,转化为干部职工的行为准则。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