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5 14:32:3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石寒)为切实加强团的建设,发挥共青团在各项工作中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结合校团委工作要求及学院共青团工作实际,5月14日,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阶五会议室隆重召开。

校团委书记吴闻川、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航天学院团委书记高戈以及材料学院辅导员张青林、李鑫、廖莎莎、石寒、柯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15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108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议由柯伟主持。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奋发学习、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制度》、《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组织要求,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7名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

吴闻川代表学校团委在大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共青团工作,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基层团支部和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高扬报国之志,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陈仲昌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正处于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团员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和建设一流材料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热心指导,经过广大代表的通力合作,本次团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新一届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团学工作将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会后召开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李鑫当选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书记,张青林、柯伟当选副书记。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