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创新科技大楼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7 09:19:25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王涛)5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副校长宋保维到我校即将投入的创新科技大楼进行调研,督查指导项目进展情况。学校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基建处及后勤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资产公司王家彬总经理、杨志坚书记及副总经理杨安庆对创新科技大楼目前的招商情况,基建处胡秦处长对大楼各项建设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校领导一边进行实地考察,一边认真听取汇报,在详细了解了创新科技大楼规划设计、公共区域装修、招商租户、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等情况后指出,创新科技大楼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新科技大楼的建设及招商工作,创新科技大楼的投入使用对我校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推进工作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学校创造收益。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